R800圖書室取消暫放圖書公告

因目前R800讀書室裝修導致空間限縮,因此目前將取消暫放圖書措施,日後移動書櫃將會陸續移出讀書室,之前暫放於移動書櫃的書本目前已經集中放置於院辦,敬請之前有暫放書本的同學前來領取,期中考週過後無人領取書本將全數回收處理。 […]

Read more

R800 讀書室暫停開放使用

各位同學好: 學校為消防安全,暑假期間R800讀書室進行施工消防通道, R800讀書室暫停開放使用,若提早開放將會另行通知公告。 敬請協助轉知,謝謝各位同學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Read more

110-2資料中心開放時間

自即日起,資料中心開放時間更改為周一~周五08:30~19:00。(例假日不開放) 若有其他更改會另行公告。 本學期有新進的教科書與考試用書上架中。 敬請各位老師與同學多加利用,謝謝。

Read more

資料中心寒假閉館公告

期末考週結束後,資料中心開放至1/21(五),1/24(一)起開始進行閉館整理工作。 預計於2/21(一)開學日重新開放,二月開放時間暫定為周一~周五08:30~12:00,13:30~17:30。 三月開始後續延長中午 […]

Read more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