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用空間

「實習法庭」

位於舍我樓8樓,每學年均於本專用空間辦理成果展演。學生透過劇本討論、撰寫及戲劇之演出,實際了解訴訟實務的進行狀況,期間也聘請司法實務專家進行輔導與講評。

「法學與智慧財產權資料中心」

本館提供最新法學相關國、內外書籍及雜誌,定期快速更新各種資訊,作為師生閱覽法律圖書、期刊與資料庫的專屬空間。另外訂閱多種中、外文電子期刊資料庫,例如:Beck-Online德文法律資料庫、Lexis Nexis法學資料庫等,作為各類多元化的工具,以利學生查詢各領域之相關資料。

 

「法學院7.11讀書室 」

位於舍我樓8樓,共有48個閱覽座位,平日開放至晚間11點,考季則24小時開放,提供師生讀書及閱覽使用。

「法律服務中心」

邀請執業的畢業校友擔任法律諮詢服務律師,並由學生組成法律服務團隊,除提供校內外學生及一般民眾法律建議之外,學生藉由參與諮詢過程,瞭解法律關係,增加實務經驗及就業競爭力。

「研究生研究室 」

研究室為專屬於研究生之空間,提供研究生可長時間使用研討。